close

 

門口

 

這次來到蘆洲家樂福附近,妮妮剛好想要吃日式料理店,

想說之前去蘆洲旗艦店印象還不錯,就想說來三信店看看。

店面的位置不大,一入座就有送上熱茶和涼拌蘿蔔,這點服務還蠻好的。

依稀還記得旗艦店有個人定食,這裡沒有也沒有鍋物。

綜合壽司

綜合壽司  $100

兩種花壽司和豆皮壽司,份量都不小比連鎖的迴轉壽司都還要很大。

鮮魚握壽司

鮮魚握壽司  $300

分別是鮭魚和竹筴魚,魚肉的部分並不是很新鮮,再加上米飯放過久偏硬乾乾的。

可樂餅

必點可樂餅(三粒) $180

看到必點兩個字,我豪不猶豫點了一盤。

他是裡面包了起司的可樂餅,馬鈴薯泥非常滑順好吃,是屬於細膩綿密的那種,

再搭配起司真的是非常好吃!但因為這是屬於重口味的東西,吃一個就會特別膩口。

 

涼拌過貓

涼拌過貓 $120

他們家的涼拌過貓是加日式醬油,上面灑柴魚片和白芝麻粒。

比起日式醬油,我比較喜歡加優格醬的那種,更加清爽,這種有點酸酸的瓦尼我本人不喜歡。

 

鮭魚炒飯

鮭魚炒飯  $90

看到評論說必點的是炒飯,於是妮妮點了一份,

一開始想說在日本料理店點炒飯會不會很奇怪,

殊不知炒飯才是最好吃的!比起其他的日式料理,還是妮妮點的這份炒飯好吃。

米飯粒粒分明帶點Q彈,搭配醬油的鹹香感,果然還是隔夜飯炒的飯比較好吃,

但是用它拿來包壽司完全不行啊!

 

蔥爆牛肉

蔥爆牛肉 $150

想說就都已經點了炒飯,也順便點了一盤蔥爆牛肉,

這盤牛肉就像一般熱炒店的水準,洋蔥和蔥都很脆很甜,

八盛已經是被日本料理店耽誤的熱炒店XDD。

 

蛤蜊味噌湯

蛤蜊味噌湯  $80

雖然他並不大碗,但我覺得兩人份剛剛好,他的蛤蜊還蠻大顆的,

比50元硬幣還大,蛤蜊非常鮮甜飽滿,沒有煮過頭非常美味,一碗大概十來顆蛤蜊。

我認為CP值不算低的一碗湯。

 

 

以上我跟妮妮兩個人吃了$1020,這個價位可以吃更高級的日本料理餐廳,

但我跟妮妮真的點太多了,炒飯吃不完還打包,說平價是還蠻平價的,但品質的部分就不能要求太多。

這真的是一間熱炒比本業還要好吃的一家,下次的話還是去旗艦店吧!



 

八盛平價日本料理~三信店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三信路176號

連絡電話:02-2857-5823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 11:00~14:00、17:00~2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Mr.w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